English

一批关心下一代的老同志受到表彰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教
2000-05-16 来源:光明日报 夏 欣 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今天胸戴红花,代表600多万心系未来、从事关心下一代事业的老年工作者出席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关心下一代表彰大会。

这次会议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务委员吴仪和宋平、王光英、彭云、任建新、胡启立等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并接见了全体代表。吴仪在会上讲话说,近10年来,全国共有600多万老同志自愿参加关心下一代的活动,满腔热情地投身于青少年的培养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党的三代领导核心从战略高度对加强青少年培养教育所作的精辟论述,意义极其深远,为我们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一批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的老同志在会上受到表彰。河南安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229个单位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奖;王遐方等774人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奖;于汉卿等40名老同志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贡献奖”;河南省委书记马忠臣等10名现职领导同志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荣誉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